光影魅力 照明设计细考量-书房篇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家里面书房和办公桌都是一个**区域,在书桌或者办公桌上放置照明设备都是必要的,有利于减少您的眼睛疲劳。一个家庭办公室的任务应该重的照明。灯点上的一个桌子或工作台是必要的,减少您的眼睛疲劳。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如果没有必要的室内光线设置,电脑屏幕的投射出的光线*容易使得眼睛疲劳。除了室内吊灯,如果选择一个台灯,记住用冷色调柔和的灯光可以帮助阅读,**出一个不易分心宁静的家庭小书房或者办公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