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魅力 照明设计细考量-浴室篇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镜前灯足够**了日常梳洗的照明,适当的照明高度报以*眩目的灯光和*少的阴影。除了台盆所在空间灯光设计外,另外一个空间照明更是不容忽视,一盏温暖的台灯或者是一盏浪漫的吊灯,更多的时候是在浴缸周围营造一个关于放松家居氛围。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一间浴室,往往从白天到夜晚回呈现出不同的外观和感受。早晨明亮的阳光唤醒整个空间,而在夜晚,柔和的光线,可以提供一个适合“水疗”的灯光,或暧昧或浅淡或暗沉或明亮……在这样的空间里沐浴,充足的自然光和作为补充的照明灯具将会**一个温馨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