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式淋浴间 冬季淋浴不做摆设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淋浴间确实不小心就会成为摆设,因为一旦没做好保温工作,淋浴分分钟都能让你着凉感冒。但假如打造好了这样一个步入式的淋浴间,将保温功能封存在**中使用呢?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浴室面积越来越大,使步入式淋浴间成为可能,双人淋浴、搭配大型花洒,这些**的沐浴享受都能实现。由于没有遮挡,卫生间显得更加宽敞,装饰性**。特别是多人沐浴时,比如需要陪伴的残疾人、老人和孩子,非常好用。步入式淋浴间的下水部分一定要性能良好,否则会造成水淹七军的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