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单调白墙!巧用壁纸打造个性墙面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美妙的壁纸装饰就像画家的大手笔,在墙面勾画出绝美的画面,令室内装饰熠熠生辉。那么如何使用壁纸来装饰空间呢?随小编一起看一看,学一学吧。

PART1花纹壁纸打造花花世界


装饰TIPS:同色系的窗帘、衣柜和墙壁上的花纹各不相同,花样丰富,但是色彩低调,不会对人的视觉造成困扰。躺在床上,犹如躺在了花丛深处。


装饰TIPS:红色碎花壁纸搭配一张深棕色的床和一盏复古吊灯,充分展现了美式田园风格的魅力。


装饰TIPS:浅绿色的碎花壁纸与书桌上的花束相互呼应,使卧室充满了田园气息。书房内装饰简单细致,气质淡雅,让人心境平静。


装饰TIPS:粉色碎花的壁纸甜美浪漫,减弱了棕红色的书桌、凳子带给人的庄严呆板感觉,令室内氛围变轻松。

单品**


产品名称:壁纸

产品品牌:格莱美

产品价格:298元

编辑**:粉色温暖活泼,在墙上贴上粉色花纹墙纸,能够营造甜美浪漫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