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客厅设计 大小户型都适用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巴西家居设计因其富有活力的风格在国外很是流行,今天为大家准备了巴西圣保罗**设计师的一些客厅设计。她巧妙地利用玻璃设计、色彩和结构层次来打造精致的现代风格客厅,让室内每一角落都迸发着生命力。

标签: 家居设计 设计师 客厅设计 客厅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设计**:地毯固定区域+*型玻璃窗采光
  编辑点评:纯白色的地毯几乎铺满整个客厅,把客厅空间固定并自然地融入白色的背景当中。与墙壁同高的*型玻璃窗可让自然光充分透入,**室内整洁明亮。色彩鲜艳的*型挂画,通透的彩色瓶子,粉色的蜂巢外形吊饰和窗帘,搭配上白色的背景墙和沙发椅,客厅空间洋溢着生机活力和文艺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