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图不规则厨房间 起承转合多曲折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空间并不可能都是中规中矩的形状,也许由于整体房型的特殊性,需要将厨房变的曲曲折折,也可能厨房和其他空间共处一室,那么此时就需要想想如何才能将不规则房型进行充分利用,怎样才能让设计的有效性达到***别。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整个厨房所在的空间就比较不规则,一层一层就像是好几个三角区域重叠而成。所以橱柜的设计也跟着墙面的走势而来,弯弯曲曲,虽然不规则,但是带来的区域划分却很明显。后方的不规则隔断设计成开放式的,很好的将整个空间中的餐厅和厨房分离开,同时奇特的造型也给整个空间带来新鲜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