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简约厨房防溅板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防溅板的材质设计范围越来越广,水泥、玻璃、石材、镜面、防*木板、**砖墙、瓷砖、马赛克、新型材料,甚至是简易的临时锡箔纸,都能起到很好的防溅效果,厨房里的防溅板,一是实实在在的防溅功能,二是洁净需求,三则是可以利用它适时美化厨房。

标签: 马赛克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常常会在家居杂志或网站上看到这样的厨房装修,在上下橱柜中间夹着一条像是花色腰线,色彩缤纷,可以是马赛克,可以是拼花瓷砖,正是这条腰线巧妙点缀了色彩相对单调的的厨房,给厨房增添一份花色的活泼气息。防溅板,我们如是称呼它,它是厨房中发挥主人创意的画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是如何点亮我们的厨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