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家橱柜“T”系列图赏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的出现给家庭生活带来了诸多的方便,可按照消费者家中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结构、面积,以及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通过针对整体的配置、整体的设计、整体的施工,*后形成成套产品;实现厨房工作的每一道操作程序的整体协调,并营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围、浓厚的生活气息。

厨房的设计和搭配也要充满内涵、色彩和情调。选一款别样的橱柜,让厨房**是煎炒烹炸的场所,而变成色彩斑斓,干净明快的炫彩场地。一起去看看桔家橱柜“T”系列的图片展示吧。

1、桔家橱柜“T”系列之提米Timi

以奶黄色为主色调的柜体有着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流畅的线条,不经意间流露出典雅的香草芬芳;充满欧式(欧式装修效果图)风情的做旧图纹,让这里的每一块木板、每一条腰线,每一件餐具都传递出悠远的历史。当夜晚来临,煮上一壶咖啡,任微风在耳际滑过,倾听鸟鸣的自然乐章,尘世闲影中,还有比这种不被打扰的日子更令人沉醉的吗?

柔和的奶昔色,温柔着家的气息,简单的风琴褶竖饰线好似你优雅的百褶裙,因为简单所以**,如同爱情因为平淡所以幸福。素白而又宁静,超然的令人心驰神往,明晰不失优雅;柔软纤细凝聚在一起,简洁鲜明,素洁中弥漫着浓情。

2、桔家橱柜“T”系列之天籁Tina

什么是天籁?

是食材在炖锅里翻滚的声音,是锅碗瓢盆的交响乐;

是母亲“快去洗手再来吃”的唠叨声;

是孩子“真好吃”的啧啧感叹声;

是妻子“亲爱的,回家吃饭吧”的温柔叮咛声

简约而不失精致的饰线,搭配纽扣型做旧拉手,彰显浪漫复古气质,再加上同样造型的半透明玻璃吊柜,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