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厨房新升级煮出“新”意思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是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是与亲朋共同分享的美妙时光;于一个家庭来说,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是个重要之地,春节时尤是如此。如若在厨房里增添如一些美丽的餐具、富有创意的厨房收纳工具等,则无需**更换整套橱柜,也能使厨房立刻焕然一新,在新年里闪现出新的魅力,让春节的家充满“新”意,煮出“新”意思。

开放式酒架厨房的艺术家

经常松动或是**掉了的橱柜门是否让你沮丧?不用再为此烦心,直接把门板卸下来,改装成开放式的酒架,让新年里的美酒拥有美丽的酒架与之相称,为家增添浓浓的浪漫气息和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气息。这种分格放置的酒柜(酒柜装修效果图),使美酒储藏安全又漂亮,射灯照射在造型或华美或古朴的酒瓶上,任其折射出的美丽光线,璀璨夺目。

高深拉篮厨房的收纳**

春节各种家宴,需要储备很多种类繁杂的食品,原有分格式的高柜虽然容量可以**,但食品置放难以分类,拿取物品实在不便。由此,可以在高柜内部去掉搁板,加装高深拉篮。它拥有高细的箱体,解决了诸多外抽的烦恼,打开门板,所装物品一目了然。多层分隔篮,扩大了容积,使食品能够轻易地归类放置,拿取时不须东翻西找。承重力**的阻尼滑轨,即便装满食物,也能做到轻柔开启。

抽拉**厨房的百变师

与家人一同下厨是春节的一件乐事,然而人多时在厨房中走动多少有些不方便,炒菜时临时要添点水易手忙脚乱的,现只要把**换成这种抽拉式**,就能直接拉到锅前,想加多少就多少。抽拉**拥有随意抽拉的水嘴,操作简易,水流能到达任何你需要的地方,顾及每一个方位。对于清洁来说,即方便又快速,让你轻松清洗星盆的每一个角落。如果水槽临近窗户,开合窗户时还能弯下整个**进行避让,适合小空间厨房。

食物垃圾处理器厨房的清洁大使

新春时节各家都会准备丰富各样菜肴,进而产生的各类厨余让人头疼。添置食物垃圾处理器,能让你在厨房的洗切工作变得轻松省事,使用简单快捷,按一下按钮就可解决。果核、鱼刺、菜叶等不宜过夜且有异味的厨房垃圾,通过食物垃圾处理器自动切碎后,可以直接进入下水道,被流动水冲走,不会在厨房中留下任何余渣和气味。另垃圾处理器安装在水槽下方,不会占用过大的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