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牌细木工板被曝甲醛超标企业引进选材产品需谨慎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1月29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了《2013年第3季度流通领域板材质量监测不合格名单》,国内**品牌福牌的两款细木工板产品皆因甲醛超标等原因成为黑榜主角。

其中标称商标为“精品福牌”、型号规格为“2440*1220*16.5(mm),E”的一款细木工板及标称商标为“福牌”、型号规格为“2440*1220*15(mm),E1”的一款细木工板皆因甲醛释放量(干燥器法),mg/L、横向静曲强度平均值,MPa、横向静曲强度*小值,MPa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家具产品制作材料的细木工板出现甲醛不合格,就有可能导致用其生产的家具不合格,会给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隐患,企业在引进选材产品时一定要谨慎,避免甲醛隐患流入产品。据悉,人造板材的甲醛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释放期长达3-15年,是世界上公认的有害物质,该指标超标可污染室内环境,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