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将推广LED照明产品3000万只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发改委淘汰白炽灯项目办主任吕芳,近日在中国照明学会主办的中国照明**上指出,2013年**LED照明产品将达到3000万只,涵盖的产品种类在隧道灯、路灯、筒灯和射灯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了球泡灯。

LED球泡灯*大的市场是民用市场,但由于LED球泡灯在结构上要比白炽灯复杂,所以即使在大规模生产的情况下,产品价格也会高于白炽灯,就2012年市场情况来讲LED球泡灯的价格也高于电子节能灯。因而要使其走入寻常百姓家,目前阶段单纯依靠市场手段还有一定的难度。

2月17日,由发改委等六部委联合发布的《半导体照明产业节能规划》指出,四大“**工程”之一及“照明产品应用**与**工程”,逐步加大财政补贴LED照明产品**力度。逐步**应用技术成熟、节能****的LED照明产品,优先**室内商业照明产品及系统,积极**室外公共照明产品及系统,适时**家居照明产品积极支持汽车、农业、医疗等领域的创新应用。新增LED球泡灯作为**产品,正是为实现这一目标,由此开启**的LED照明家居应用时代。

吕芳进一步介绍了补贴对象的范围,包括大宗用户的室内照明与大宗用户的室外照明。室内照明包括**办公楼、写字楼(写字楼装修效果图)、医院、宾馆、商厦、车站、机场等;室外照明则包括公路、街道、广场、隧道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