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白墙碎花搭档家具多浅色壁纸来添彩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推动下,很多人开始注重家居用品的搭配。对于韩式家具而言,搭配显得尤为重要,墙面*好避免纯白色,碎花图案壁纸是*佳搭档。

东宇壁纸设计师介绍,韩式家具多是浅色系,建议*好选用碎花或彩色图案壁纸,这样更能体现家具的风格。布置田园风格家饰时,使用少量的亮丽色彩壁纸,可以起到提升居室空间层次感的作用。

渤海早报记者在柔然壁纸展厅看到,韩式风格壁纸有着*特的温馨、自然气息。无论是妖娆的大花图案,还是乡村的碎花图形,抑或单纯简洁的几何图形,都较以往多了几许柔美情怀。“鲜艳炫目的花朵图案**眼,有些花朵图案**、色彩浓烈,可以降低房间的拘束感,适合格局较为平淡无奇的房间。”在花朵壁纸的使用上,柔然壁纸设计师建议,只装饰房间中的一面墙,这样才能让居室达到***的效果。而在为整套房子选择壁纸时,可选同色壁纸,然后根据不同功能区搭配不同类花形。例如:起居室选择明快大方的大花朵图案,卧室选择暖色调小花图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