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壁纸品牌介绍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美堡·饰家丽

北京美堡•饰家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负责欧洲具有**性的壁纸及布艺品牌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市场**与品牌建设。公司为室内设计师和家居业主提供专业的服务,运用壁纸及布艺多样化的元素设计配合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出不凡的品味及情趣空间。

我公司主要代理****的德国玛堡壁纸、英国**品牌O**orne&little的布艺和壁纸、瑞典**品牌Sandberg、比利时**壁布品牌Guymasureel、比利时壁纸和布艺品牌Designofthetime、瑞士的世界**品牌Jakobschlaepfer、意大利布艺品牌Donati和Augusto、法国的壁纸品牌Texam等等。

公司严格按照统一授权、统一形象和统一服务的经营模式,稳步建设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德国玛堡壁纸专营店,有数千名从业人员。目前我们的店面覆盖全国的240个城市,专卖店多达300余家。在**消费者能亲身体验、了解当今世界*流行的壁纸风格与发展趋势的同时,还能享受到**的软装饰产品从选配到售后维护的专业化全程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平庸、以**化的视角思维”和“关注中国消费者家庭的需求”的经营理念,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世界同步并能引导潮流的壁纸及布艺产品,为中国壁纸市场增加更多新的亮点及选择,为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做出努力贡献。

企业愿景(Vision)

在二年内将本公司代理的品牌产品分销至各主要经济发达城市及地区且成为中**的时尚**品牌。

使命(Mission)

1.建立*广、*深、*有效的配销体系;

2.对顾客提供*佳的服务。

目标(Objective)

成为**性软装饰品牌在中国的*佳配销伙伴。

执行(Execasion)

拥有专业的团队,*适合企业发展的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