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演绎家LuigiColani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对Colani(科拉尼)来说,宇宙万物就是他创作灵感*真实的来源,致力于将艺术,技术和生活结合,设计跨足实用性产品如汽车,船,飞机和消费用品,以简洁大方的核心概念,**人类未来生活。壁纸,可说是他将此种设计理念运用在家居领域的*典型代表。

2013德国玛堡壁纸新品—VISIONS

如同系列作品的名称VISIONS,路易吉·科拉尼(LuigiColani)的*新作品中,以大自然作为主轴,搭配创***,**壁纸行业潮流。树干的纹路、光影交错下的水波荡漾与漩涡的神秘,在饱满的金色、银灰色、绿色、蓝色等的衬托下,显得奢华─一种自在而不虚荣的奢华,幻化出无限延伸的生命力。

VISIONS系列,可谓是大自然与创***的**结合,此款壁纸采用热压印刷,多样的纯雕刻艺术更是设计的关键。在壁纸行业坚持167年来,德国玛堡壁纸不断追寻技术上w的突破,路易吉·科拉尼(LuigiColani)的新系列恰恰印证了品牌对技术的精炼与实现。





LuigiColani路易吉‧科拉尼小档案:

1928年生长于德国,先于德国学习雕塑,后又于法国索邦大学(巴黎大学前身)修读空气动力学专业毕业,其设计理念结合了艺术,技术与科学,涉足领域涵盖汽车,飞机和摩托车。1968年在德国家具工业中心威斯特**组建自己的设计组,在家具设计领域居**地位多年。

路易吉·科拉尼(LuigiColani)合作过的**品牌包括菲大众汽车、奥迪、奔驰和宝马等,也与中国航空合作研究飞行翼。九十年代,由于一系列引起轰动的设计—如日本科拉尼眼镜架居****,以及佳能T90照相机在世界范围内的成功,使科拉尼自1985年7月以来成为日本头号设计**。1986年年初,科拉尼在伯尔尼建立了欧亚设计中心,以期对亚洲市场产生决定性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