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壁纸也要因地制宜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贴壁纸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装修方式,贴壁纸可以让墙壁更加美观,但是不同的房间贴壁纸有不同侧**,如何贴好壁纸,关键还得因地制宜。

客厅贴壁纸:协调配色

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一般不要布置得太有个性。如果是满墙贴饰可以选择淡色小花的壁纸,这样会把居室空间显得大一些。欧式风格的装修可以搭配竖条花色的壁纸;现代感的则应该用冷色调,因而暖色调使用时间长了会让人觉得烦躁。

儿童房贴壁纸:讲求环保

儿童房是*适合贴壁纸的地方,而它贴的壁纸也是*漂亮的。儿童房贴壁纸的*要要求就是环保,其次才是风格。同时儿童房,因主人的年龄差异而贴壁纸。10岁以下孩子的很多知识都是从直观认识得来的,所以这部分孩子的房间可以贴一些卡通图案的壁纸,而10岁到18岁的孩子,*讨厌的就是被当作小孩子,所以装饰不能太幼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