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彩色系壁纸引爆夏日正能量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夏日家居,或许正是少了一点颜色,气氛总是不够!不要懒散,不要软趴趴,夏日家居就要满满的正能量,让我们每天都活力十足!本期11款彩色壁纸,在颜色上给你好看!


铺贴样式:温暖如阳光的柠檬黄色,是颜色中的正能量代表,它不仅有能让家人心情愉快的魔力,搭配在室内还能营造出**年轻感的室内效果。床头柜的挂壁式设计,很好的节约了较小的空间。卧室背景墙选用了与蓝色为天作之合的蓝色壁纸,带上优美的羽毛状花纹,让整个卧室丰富多姿。一个热烈,一个冷静,平衡空间能量。


铺贴样式:黄色系天生的明媚让空间不自觉的自带温馨,用于小空间的卫浴间氛围营造再合适不过。黄色奠定卫浴间温馨基调,展露出积极向上的生活姿态,白色的注入又适当的调和了空间过浓的黄色,在白色的映衬下黄色愈觉明媚。


铺贴样式:暗色调的壁纸,多用于空间较为开阔或者偏明亮的居室空间。这类壁纸好看,但是难搭配,而且一旦做整面墙的处理,*难掌握室内光线。但是,案例却是个出彩的例子,黑底红色小壁虎的壁纸在整个墙面来展现自己不俗的配色跟可爱的图案,在室内软装布置方面,为了配合墙面壁纸,枚红色跟黄色的巧妙搭配,让空间不觉得压抑,反而明亮无比。


铺贴样式:简易的北欧玄关没有其它的装饰,一款足够分量颜色与图案的壁纸即可,深蓝底的多彩花朵壁纸效果非凡,让整个墙壁不禁动了起来。通过花纹壁纸的点缀,小巧玄关被披上了春夏特有的明媚,让空间**昏暗枯燥,而是与花朵为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