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LED照明业“笑纳”六千万美元订单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可通过手机遥控的智能LED灯昨日亮相台交会现场——打开手机的控制软件,就能控制整套房子、甚至是整栋楼的照明。(本报记者黄嵘吴晓菁摄影报道)

厦门日报讯厦门在LED照明行业的**地位已经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在昨日举行的2013两岸照明采购对接与信息发布会中,记者就看到了来自欧美、“金砖国家”和中东诸国等16家**采购商的身影。短短**时间里,组委会为供、需双方安排了近300场的采购洽谈,为海西带来约6000万美元的意向采购订单。

福建是全国LED产业发展*早、产业链*完整的省市之一,在衬底、芯片、封装及各类照明应用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在全国*早开始LED照明****并已拥有了成功经验,LED照明产品节能效果全国**。厦门市是国内*批授牌的“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之一,在国内**开展了LED夜景照明工程,目前厦门市的很多主要街道和**建筑都披上LED夜景的盛装;厦门还积极开展LED道路照明工程建设,目前已建成多条LED照明**道路。

这次会议除了吸引到**采购商外,省高速公路、合同能源管理公司、市政工程业主、设计、实施单位和福建省节能照明生产厂商也与近100家参展商、两岸知名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采购对接。部分企业还在会上发布国内外*新产品、技术信息以及我省多项LED*新技术标准。

据悉,这次会议由台交会组委会、厦门市科技局主办,并由福建省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商会、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厦门市光电子行业协会、环球市场集团(亚洲)有限公司承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