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公司:LED灯具销量持续增长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2日讯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22日报道:世界上*大的照明设备生产商飞利浦的报告显示,2013**季度LED灯具销量同比增长38%。而该公司生产的节能灯泡的销量占总销量的23%,荷兰卫生**和电器消费集团表示,一季度该灯泡的销售额达2亿美元。此外,电器销售也较上年同期增长10%,而公司其他业务销量却停滞不前。

对此,飞利浦公司范-侯登表示,虽然2013上半年**市场特别是欧美市场的形势并不乐观,公司仍有信心创下今年的销售目标。目前,公司希望把注意力集中在医疗**,灯泡和家电企业等方面的建设,加快实施重组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