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灯带精巧布局勾勒闪亮空间曲线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我们通过改变房屋的整体色调,布艺的搭配,家具的搭配等诸如此类的途径,打造不同的居住风格,改变不一样的居住心情。而照明设计在整体设计和装饰中发挥的作用逐渐被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所重视,灯带的进入更是锦上添花,以其*特的魅力,为我们的家居设计插上想象力的翅膀,拓展出融合灵感和感动的情境空间。

编辑小评:灯带沿着天花板吊顶(吊顶装修效果图)曲线围绕,透亮的光线折射出来,搭配开阔空间更觉明艳。将灯带裁剪弯曲后,安置在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不同位置,使光线延生至立面线条,产生延长拉伸效果;利用高低度的差别在天花板的侧面打上LED灯带,间接地照明修饰,增加高度和空间立体感,使卧室更加开阔。一切布置就绪,打开灯源,或明或亮的轻柔灯光交错辉映而下,一下子起到了放大空间的效果。

编辑小评:空间大居室里,年轻一族的家装者总是不忍舍弃一个舒适的吧台(吧台装修效果图)区。想要更好营造夜间氛围,灯带的适时出现能很好地起到这类作用,沿着地毯圆弧外沿做照明设置,围绕橱柜边侧的曲折灯带前后呼应,呈现出*后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居范围。

编辑小评:卫浴镜周围的灯带处理,一来可以营造室内氛围,二来更是提供了基本照明需求,满足室内照明。灯带围绕卫浴镜四周展开,白中带紫的灯光投射出来,温柔静谧的空间感完整呈现。

编辑小评:卧室里,在墙壁内侧安装上灯带,亲柔的红是个灯光散漫地落下,错落地照亮墙壁和天花板,一瞬间,放大的卧室让我们的心胸也变得更加开阔放松。质感舒适的光线,瞬间舒缓你**紧绷的神经,让人一觉好眠至天明。

编辑小评:还是卫浴间,室内照明设备不少,除了主要照明灯具外,极富渲染力的蓝色灯带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在墙面转角处,选择狭长部分做宽条灯带处理,一抹幽蓝提升空间氛围,且这样的设置也不会占用室内空间,运用得当更是室内加分的巧妙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