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套房贷利率多家银行出现松动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有消息称,北京*套房贷款利率出现“松动”迹象,北京农商银行给出九折优惠。另外,2014*套房贷利率多家银行的放款时间加快,年初批贷至少需要1个月的时间,现在基本在10个工作日左右,*快的甚至1天放款。

据了解,北京农商银行此前有段时间停止房贷业务,近两天刚刚重新启动这项业务,因此才会出现九折优惠。至于为何在*近楼市低迷的背景下重启房贷业务且*套房贷利率下调,该行相关人士只回应称“公司业务规划”。相比之下,工行、光大银行等银行仍保持年初基准利率或上浮5%的利率为主。

对于上述情况,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称,现在房贷还是处于紧张状态,出现*套房贷利率九折优惠属个别现象,并不能代表整体市场情况。 “个别银行,特别是中小银行因为网点少等原因,占的市场份额很小,可能为了争夺市场份额,会**一些优惠措施,但这不是主流。”

而在深圳,截至昨日,在深圳地区*套房贷利率上,有汇丰银行和招行两家银行给出了*套房贷利率优惠,招行为9.8折,汇丰则针对*套房贷款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客户给出95折优惠(即6.22%)、150万以上的客户9折优惠(即5.9%),而上周给出优惠的仅汇丰一家外资行;本周,实施1.05倍利率的国有行由3家增至4家;中小商业银行梯队则出现回调利率现象,1.1倍仍为常态,但*高利率由1.3倍降为1.15倍。

标签: 2014年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