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后悔!6个中性素色墙面很实在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中性冷色和中性暖色是在五彩缤纷大行其道之后人们对颜色的一词返璞归真,也是给想要踏踏实实本本分分装修一下自己新家的业主们的一次重燃希望的机会,毕竟大红大紫纯黑纯白实在不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好搭档。今天选了6款素色墙面,参考一下。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在素色的墙面上装点上淡色的装饰画,带来一种纯然的清透感。MUJI风格的简约床品和床头柜,将简约风阐释到**。觉得适合让设计师来居住,尤其是让大部分打着简约风口号,却只懂得用亮丽的颜色来做室内装饰的设计师们来好好感受一下真正的中式简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