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林荫搬进家里!5图木板上墙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实木的隔音、防热、保湿、保冷效果,仅次于大理石等石材。因此,在这个炎炎夏日,将地面用大理石灯等石材铺装,用实木板材装饰墙面,不妨在家里好好体验一把什么叫做背靠大树好乘凉。5图**,看看如何把林荫搬进家里!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安装床的区域直接做了小高台设计,并且将这个小高台延生到了天花板上,一个“C”字型的的木制框架,其横向的拼合纹路能够起到很好的视觉拉伸效果,从视觉上增加了床的宽度,以及突出强调了室内的中心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