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脱混凝土的束缚 让“木材”装点新家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种新的的室内设计元素——木材瓷砖。可别被它的外表所蒙骗了,这些都是意大利陶瓷。陶瓷有一些明显优势就是方便清洁和维护,同时它还满足了我们对于环保的诉求,可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室内设计 环保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设计**:瓷砖作为一个可持续实用的产品比非法采伐的木材要妥当,比普通乳胶漆刷出来墙壁要别致,比白色大理石铺的地要美观。

设计**:墙壁、地面设计
  编辑点评:将墙上和地上都铺上成同一个颜色、同一种样式的木材瓷砖,整个房间就会浑然一体,清新的“木头”风会为房间增添一股自然地韵味,而暗色的色调让一切都沉淀了下来,一切的搭配都这么合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