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发展2013LED照明市场或增三成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LED照明价格持续走跌、数量规模快速扩增,工研院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能源研究组组长林志勳指出,2013年**LED照明市场规模维持30%成长幅度应可期,2020年**LED照明产值上看658亿美元。

林志勳表示,未来LED照明发展的**市场,还是在大陆、欧洲、美国,但也必须注意相关标准、规范、能效要求、地方保护主义等等非关税贸易障碍。而亚洲地区是目前**LED照明主要销售区域、也是LED照明*大应用区域,在2011年市场占有率达到40%。主要则是受到**支援、高经济成长、频繁建筑活动推升。其中,又以日本市场对LED照明应用推动*积极。2011年日本LED取代照明市场规模达到9亿52**美元,估计2012年市场规模达到12亿3**美元。

**LED照明市场规模

2012年LED照明在建筑照明市场渗透率高达56%,但也因市场趋于成熟,成长性已趋缓。户外照明则是受惠于****市场需求,使得LED照明应用增长缓慢,2012年LED照明在工业照明应用领域的渗透率仅约6%。

LED照明产品已经开始转为主要的照明工具,但由于消费者对价格更加敏感,导致2012年LED照明的市场渗透率很低。

今年的照明市场能够随着LED照明产品的继续发展而扩大,与此同时渗透率也将随着价格的下降而逐步增加,再加上新引用的推出和智能照明的发展,因此今年LED照明的发展前景仍然很好,LED照明市场的发展有望大幅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