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照明展、北京智能建筑展2013同期举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照明学会与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合办的「北京照明展」去年取得圆满成功,今年展览会将定于4月25-27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三元西桥)再次举行。此外,为满足观众对智能建筑技术的需求,今年「北京照明展」将同期举行「2013中国(北京)**智能建筑暨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2013北京智能建筑展」),完善和丰富展览会内容及进一步推动节能减排。

「北京照明展」致力推动绿色照明,以搭建决策部门、行业协会、设计师、施工方、供应商以至用户的战略合作平台为目标,上届展会得到各界大力支持,汇聚近200家国内外知名照明企业,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20,438名观众;其中,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师、终端用户观众占58.07%。展览会同场举办了超过10个形式不同的活动,获得参展商、观众及广大媒体的****。「北京照明展」成功打开采购方积极参与的大门,毋庸置疑已经成为北方**大照明展,占领照明应用市场的制高点。

北方**大照明展,2013规模更上一层

在去年的成功基础上,「2013北京照明展」规模进一步扩大,展会面积将达35,000平方米,展馆分为五大主题馆:道路照明及节能照明、LED及OLED照明技术、品牌馆及照明设计馆,预计会有超过250家中外展商参与。多家知名展商,包括飞利浦、通用、欧司朗、奥的亮、亚明、台湾亿光、莹辉、山西光宇、浙江晶日、大峡谷、勤上、比亚迪、光联、创盈、燎原、阳光、美力时、国星光电、三星等都将鼎力参与。

**产业**,点亮光聚创意展会同期活动继续精彩

「2013北京照明展」将一如往届,联手各应用领域的行业单位、参展商及各大媒体带来众多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透过多元化的活动模块,拉动参观者深入参与。其中的「中国照明**」将汇聚**部门、海内外****学者、企业代表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而为了关注设计而设的跨界别交流活动“光‧Design‧聚”,已取得了设计界的广泛认可,被视为「北京照明展」的焦点同期活动,是推动行业创意和高增值发展的一系列**,亦是行业人仕聚*一堂、交流互动的盛会;此活动将分为设计**主题演讲、应用研讨会及特别策划三大单元,以广阔及灵活的空间让设计师、供应商、采购方、业主和用户积极参与,共同**我国光环境设计发展。

来源:千家照明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