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家居电商Wayfair融资1.5亿美元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电商wayfair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家具零售网站Wayfair以约20亿美元的估值**约1.5亿美元。

Wayfair竞争对手OneKing'sLane周四表示,该公司以9.12亿美元估值**1.12亿美元。

上述知情人士称,Wayfair这轮**中的领投投资方是T.RowePrice。*近数年,T.RowePrice曾多次投资处于发展早期阶段的公司,其中包括Twitter。

Wayfair和T.RowePrice发言人未就此置评。

Wayfair业务增长很快。上述知情人士说,去年Wayfair营收由前年的约6亿美元增长至约10亿美元。分析师指出,目前只有很低比例的家具是通过网购销售的,但是,随着习惯网购的用户到需要购买家具的年龄,通过网购销售的家具将快速增长。

在2012年底的上一轮**中,Wayfair**3600万美元。Wayfair投资者包括BatteryVentures、GreatHillPartners、HarbourVestPartners和SparkCapita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