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行业进入“战国时代”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作为照明节能主导产品,广东和浙江的LED产业规模高居我国前两位。但与广东LED产业产值超过千亿相比,浙江726家LED企业的销售额229.4亿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昨日,深圳市绿色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在杭高调宣布,全面进入浙江市场。

行家表示,今年LED产业整体景气度有望企稳回升,新春伊始,浙广两地市场就不断传出品牌相互渗透,竞争加剧的消息,表明我国LED行业已经进入到“列强纷争”的“战国时代”,未来的三到五年,LED照明市场格局将发生剧烈变化。未来的竞争,**单单是产品的竞争,更是细分市场的竞争,品牌的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