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照明学会指出LED照明需求将于8月大爆发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萧弘清昨日以台科大教授身份受邀在LED照明联盟会员临时大会上演讲,他指出,去年第4季,晶电、璨圓都推出光热比、光通量、光效率等高质量的LED晶粒,预估约用半年的时间测试市场,约可在今年8月成熟,届时将有能力推出令消费者满意的LED照明产品、价格。他也强调,即便晶电、璨圓也会遇到Cree、Lumleds、日亚化等竞争对手,但需求的**点出来,具备200~250流明/1美元的产品供应者皆可受惠。

萧弘清也进一步指出,大陆发改委正积极制定LED元件、照明光组件规范标准,预计广东将在召开的LED照明标准光组件规范发布会中提出21项规范,其LED照明规范标准指标,虽已**台湾LED照明发布,且拥有市场,但台湾厂商拥有技术,仍有致胜条件。

他强调,台湾的晶粒技术到位,而且台湾封装厂具备成熟的COB能力,稳定度比陆厂高,况且正在追赶日本日亚化推出的SMC技术,因此今年下半年LED照明需求**,台厂只要掌握封装能力、设计力,并搭上大陆已有的标准市场,**跟着LED照明起飞的获利条件。

来源:中国LED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