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日让绿色系墙纸给家带点凉意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夏日气温升高,炎热干燥,容易给人带来困顿与疲乏的无力感。而一面毫无生意的墙面,只会让你在炎热的夏日当中,更显懒洋洋的季节气息。


在大面积的阳光投射的夏日里,居室环境下会比其他季节更显明亮。因此,夏季其充满活力的气氛,也是生命活动*为旺盛的时期。而在色调的呈现上,逐渐呈现出偏暖色调,而略带清淡与缓和的绿颜色,能更有效中和“热情”的夏季色彩。


然而在家居室内的沙发背景墙,或卧室的背景墙上,以一面以绿颜色为主的壁纸进行铺贴,不仅能给室内增添更多的生机活力,还能给人以一种安宁却不显忧郁的感觉,有效打破夏季炎热的气息给人带来的疲倦与了无生机的气息。


而在夏季选择铺装壁纸,应注意壁纸铺贴的防水工作,防止在同样多雨的夏季里,让环境中的水分与潮气破坏壁纸。而在选购壁纸的过程中,可将壁纸的防水性能与透气性能作为选购的标准之一。


编辑将向网友**三款以绿色系为主的墙面壁纸,让您整个夏日都充满愉悦的清爽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