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欧雅壁纸竟送来天丽牌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方女士在壁纸专卖店预定的“欧雅”壁纸,商家给送来的却是“天丽”壁纸。虽未发现质量有差别,但方女士对于商家这种“偷梁换柱”的做法很不满意,投诉到工商部门。

今年3月份,招远市民方女士和男友在一家销售欧雅壁纸的专卖店定购了两卷欧雅壁纸,并当场支付定金120元。由于方女士婚期临近,这些壁纸是用于装饰新房的,因此她格外看重。没想到到了**日期,方女士却发现送来的壁纸是“天丽”牌。虽未发现这些壁纸有什么质量问题,但商家“偷梁换柱”的做法让方女士很是不满,认为这是一种没有职业道德的表现,遂拨打12315向招远市工商部门投诉。

在工商部门调解时,方女士表示,经销商门头为欧雅壁纸专卖,并且在销售前未提前告知自己买的壁纸其实是其他品牌,属于欺骗行为,要求退回定金。经工商执法人员调查,方女士所述基本属实,经调解,欧雅壁纸经销商同意将120元定金退还给方女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