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格赏析伦敦拜伦餐厅照明设计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MichaelisBoyd合伙人事务所成立于1995年,位于英国伦敦。当时,AlexMichaelis与TimBoyd同在JohnMiller事务所工作,他们共同合作了一些项目。在完成了他们的建筑学教育和在其他的建筑事务所机构(理查德罗杰斯建筑事务所)工作过后,1995年他们两决定成立属于自己的建筑事务所,这是他们早期合作以及他们对建筑持有相同看法的**结局。

伦敦拜伦餐厅照明设计

伦敦拜伦餐厅照明设计

现在,MichaelisBoyd合伙人建筑事务所在现有项目的细节设计,提炼和创建干净的线条,以及多层次的墙体和天花板上下足了功夫。事务所致力于构建清洁的流动性空间,*大限度的给予空间自然光线。

伦敦拜伦餐厅照明设计

伦敦拜伦餐厅照明设计

这家拜伦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位于伦敦,建筑师保留了历史悠久的特点,华丽的水泥天花板,座椅是五十年代的复古风格,一个老式的墙壁,别有情趣。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