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点亮未来”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安徽砀山小学的孩子终于结束了就着日光学习的日子,拥有了明亮的教室。由欧普照明“点亮未来”公益活动所打造的*批“光明课室”在安徽砀山点亮。

多年来,欧普照明一直持续对贫困地区的孩子进行扶持和援助。“点亮未来”公益活动是2013年欧普照明启动的公益项目,旨在携手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健康的LED产品和LED人性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打造100间光明课室。

光明课室中所使用的光源,是欧普照明*新推出的LED产品,光线柔和、均匀,使用寿命长,结合欧普照明LED人性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不仅为孩子们营造出舒适、健康、明亮的学习环境,还尽可能地帮山村学校节省电费及照明成本。

安徽砀山是“点亮未来“的**站,经过欧普照明设计师和工作人员的连夜赶工,孩子们终于坐在了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在接下来的六个月,欧普照明将走进陕西、河北、山东、云南、广西等山村学校,传递光明,为孩子们打造光明课室,点亮山村孩子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