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首届城市照明建设奖已正式接受申报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中照照明奖是由中国照明学会设立,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的中国照明领域**重要奖项。2013年,中照照明奖增设城市照明建设奖,旨在表彰**在城市照明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实施可持续发展的节能创新成果。

在各发起城市**部门(目前已包括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乌鲁木齐、苏州等)和主办单位中国照明学会、承办单位仰光传媒的共同推动下,城市照明建设奖已于七月正式接受参奖项目申报。各城市照明建设管理部门可将由当地**参与的,具有完善的整体照明规划,能体现城市照明建设工作得到改善提升的群体项目申报奖项。

即日起,可联系奖项组委会索取申报资料。

联系方式:

韩滨(电话:18620025223邮箱:bingo@info-lighting.com)

欢迎各城市**积极参与,展示照明建设成果!

中国照明学会

城市照明建设奖组委会

2013年7月26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