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千万人爱心点亮山村孩子未来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炎炎暑假,点亮未来加速行动。目前,“点亮未来”已筹集善款八十余万,工作人员即将怀揣千万人的爱心,奔赴河北,争取在开学前帮山村孩子打造更多光明课室。

“点亮未来”是2013年欧普照明启动的公益项目,旨在携手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健康的LED产品和LED人性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打造光明课室。同时,希望吸纳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通过每个人的小小付出,为更多山村孩子带去光明和快乐,点亮山村孩子的未来。

欧普照明天猫旗舰店和1600家终端门店全力参与“点亮未来”活动。从2013年7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消费者只要在欧普照明指定门店或天猫旗舰店“LED专区”购买任何一个欧普照明LED产品,欧普照明就将代消费者向“点亮未来”捐赠一元*。同时,购买者还将有机会成为志愿者,加入“点亮大使“队伍,即时跟进点亮未来活动进展,免费到山村小学参加“点亮未来”活动。

“点亮未来”活动自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公众力量的积极参与,目前,已筹集善款八十余万,这意味着一百六十余间山村课室即将被点亮。

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登陆活动网站(http://future.opple.com),或关注官方微博、官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