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丽的家居装饰墙纸从此墙面不再单调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单调的墙面往往是生活中亟须处理的难题,想好好享受雨后的清爽,就来打造一面美丽的墙吧!给墙面加分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有选择余地的,当然还是壁纸!动心的话,不妨试一试。


用木质贴面装饰沙发区背景墙面,让空间呈现出环保自然的感觉。室内的印花图案靠包,以及其他木质的家具装饰,更让空间展现出饱满而充满自然生机的韵致,流淌着自然清新之感,犹如被放置于大自然中。


亮橙色的壁纸在卧室墙面上大面积使用很是少见,大胆选用这款鲜亮颜色的壁纸来装饰墙面,让整个卧室空间都明亮生动起来,而白色的家具和暗色的布艺,使得这个热闹的空间略显平静。


明黄色的花色图案壁纸,让感觉非常耀目,有效缓解了空间的单调感。给空间以明确主题,而且带给空间随时变化的风格。搭配简约的床具、蓝色的床品,让此卧室如同明媚的夏激活无限热力。


整个空间墙面用红色的小花装饰,************纯朴的内心气质。小体积印花,大范围的扩展运用是今年家居大热的流行风尚。这种白底红点的小碎花墙纸有种舒适、简单而自在的效果,加上纯红色墙面的呼应,有了几分活泼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