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重彩一体壁纸裸露你的重口味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据调查了解,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国的室内装饰墙纸普及率达到了90%以上,在日本的普及率更是实现了100%。家,对于现代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私密场所,墙纸正好能满足大众这样的一种要求:要有符合自己心意的风格,也要有便捷的更换可能。现如今重口味当道,小编选了八款浓墨重彩的壁纸来铺排你的个性。


小编**:骷髅头一直被赋予死亡与重生的寓意,以骷髅头和交叉骨架为主的图案是很多**品牌*具辨识度的LOGO,像AlexanderMcQueen、MastermindJAPAN、Neighborhood这些潮流品牌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骷髅头!它以其个性、奇趣、充满神秘色彩的**气质赢得了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大放异彩。这一款骷髅头壁纸是你的家装潮流*选。


小编**:绿色和亮色搭配会显得活泼有张力,绿色和暗色尤其是黑色搭配,端庄沉静的异域风会很凸出,如上图的一体壁纸所示,可以看到明显的搭配效果,辅以金属材质和皮具的光泽,美感与质感兼得。


小编**:这款壁纸从视觉上看就能感知到一种日式小酒馆或者一个榻榻米之家的PARTY现场的氛围,和风式样的小花,与夜间的灯光搭配,轻松营造*特氛围。


小编**:真正一体壁纸的搭配,不仅仅要和整体环境色调一致,就连材质都是统一的哦,拉扣沙发套,楼梯底间隔帘,都选用了相呼应的花朵图案。这样统一集中风格因人而异,有人举得过于呆滞,有人觉得充满凝聚力,你觉得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