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烧劣质墙纸辅料宁可自己受骗不让别人上当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男子进了3万元的墙纸辅料,发现相关指数不达标,找商家退换遭到**。今日上午,男子当众烧毁了墙纸辅料。他表示,宁可自己吃亏也不能做昧良心的事。

男子烧毁自己进的货

今日上午9点,在瑶海区一家垃圾场里,合肥某公司的王先生用货车将半个月前花费3万元的墙纸辅料运到垃圾场里。他倒上松香油,“咔嚓”一声,随着打*机瞬间吐出*苗,一大堆墙纸辅料被点燃。站在一旁的工人感叹:太可惜了,简直在烧自己的*啊。

王先生原本对这批墙纸辅料抱着极大的期待,希望能够卖到好价*。“我花血汗*购买的材料,烧掉它们可以说是割自己的肉。”王先生向记者介绍,3月初,他在北京一建材展销会上看到有广东的商家推销这款墙纸辅料。商家当场做了调和辅料的**,王先生经过比较,认为这款辅料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竞争力。于是,交了定金尝试性地买了3万元的货物。

发现货物有问题

货到合肥店里不到两天,就有3个客户买走了万元的墙纸辅料。王先生看到市场果然不错,于是又和商家联系上,表示将继续进货。4月初的**,一名客户匆匆来到王先生的店里,说那批辅料太稀了。“正常的一盒子辅料调和完,可用4卷墙纸。但是,这种辅料调好后只能够用2卷墙纸。”王先生得到确认后,认为这家广东的墙纸辅料质量的确有问题。“既然有质量的问题,我就不能再卖给消费者。”

宁可自己吃亏不出售

王先生联系到供货的广东商家,表达退货的意愿。对方不以为然,表示多年来一直都**这款辅料,还建议只要搞定反映强烈的客户即可,其他的客户依旧照卖。王先生表示质疑,哪知道商家十分恼*,**先生不会做生意,简直是一个糊涂生意人。

王先生委托合肥的律师多次与供货商家交涉,因为他已经和对方签了定金的合同书,国家没有相关的法规表明商家必须要退货,故王先生只好败下阵来。“既然不能够退还我的费用,我只能自己承担,把货物销毁,不做昧着良心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