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行业巨头雷士宣称将做世界三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LED照明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的目标是做到世界照明前三强,将雷士打造成一个受世人尊敬的企业。”在雷士照明十五周年庆典大会上,雷士照明创始人、总裁吴长江这样对外高调宣布。吴长江表示,目前雷士已顺利完成全产业链整合,未来在LED这部分的投入将会达到十几亿。


雷士布局多年的LED照明产业眼下正是蒸蒸日上,蓄势腾飞在即。


LED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吴长江的自信,来自于雷士照明进入照明行业十五年来所交出的“成绩单”。自1998年创立以来,雷士照明几乎年年翻番,没过几年时间便从数千家照明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行业**羊。


早在2007年,雷士照明就开始介入LED照明的研、产、销中。在2012年底,LED还处于行业冰点的时候,雷士正式进军LED市场。据雷士年报显示,2011年雷士LED照明营销收入1.33亿元人民币;2012年LED营收实现高速增长;在2013年,受LED行业利好消息的不断影响,雷士照明LED产品销售业绩迎来井喷式增长,当年**季度有效订单就突破一个亿,创行业**。


对于这些成绩,雷士人并没有陶醉在成功的喜悦里面,而是再次踏上了新的征程,为“创世界品牌”梦想而奋斗着。


LED产业链整合提速


作为雷士照明的掌舵手,吴长江十分看好LED照明市场,“LED时代已经来临,未来三至五年内,LED将出现**式增长,如今的LED行业不缺技术,不缺资金,欠缺的是资源整合的脑袋和思维!”吴长江坦言道。


如今,资源整合已成为雷士战略调整布局的重要手段。在LED照明发展初期,雷士已开展针对性研究和布局;在市场逐渐成熟,快速迈入LED照明时代的关键时期,雷士迅速加大对LED的研发和生产力度,并先后与**知名LED芯片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充分整合LED资源,与德豪润达合资在设立LED封装业务公司,在LED领域顺利实现上游芯片、中游封装和下游照明应用的全产业链整合,形成LED垂直一体化布局。目前来看,雷士LED业务的整体布局已逐显成效,LED产品销售业绩也迎来井喷式增长。


作为国内照明行业的**品牌,雷士照明一直扮演着照明行业***的角色。在中国,雷士照明**在行业内推行“品牌专卖”和“运营中心”模式,先后引导了国内照明行业的“品牌革命”和“渠道革命”。


历经15年的积累,截至目前,雷士照明顺利实现**布局:在广东、重庆、浙江、上海等地拥有了制造基地;在广东、上海、重庆、英国陆续建立了研发中心或实验室,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7家运营中心和5000多家品牌营销网店,组成了完善的客户服务网络;在**,雷士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展开了**化营销战略。


吴长江介绍,作为国内照明行业*具**化潜质的照明企业,雷士照明一直以创世界品牌为企业目标,而他的目标就是要把雷士带入LED照明**三强,在世界舞台上与***头公平竞争。


借十五周年庆典之际,吴长江高调对外宣布,在2014年雷士将在LED产业上实现销售规模质的突破与飞跃,向照明行业的世界三强发起冲击!



标签: 家用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