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改变呆板角落涂料打底壁纸点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佚名

沙发背景墙,摒弃传统的平面墙之外,用白色石膏板装饰的宫廷花纹来打造倒是极有特色,中间配以浅粉色巴洛尼式花纹墙纸,让这一处景致更为与众不同。墙纸看来并不是大面积铺设,局部小装饰也能起到惊艳效果。


用橙色的涂料为墙壁打底,并在局部墙面贴上带有花纹和可爱娃娃造型的壁纸,打破墙面单一的效果,让整体橙色的空间里多了些变化与孩子气的情绪。


秋天来了,纯白色的休闲区如果显得单调的话,不妨在沙发背景墙贴上一块壁纸,红色打底,稍带些紫色花朵的点缀,非常具有秋天风韵,一块壁纸改变原有呆板无生机的效果大为显著。


开放式搁板占用了整面墙,如果说白色的墙体倒也没有问题,只是少了些亮点,竖条纹墙纸的加入,在视觉上不仅会向上延伸空间的感觉,也会营造宁静雅致的空间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