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壁纸选购要点与经典款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是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重要的小天地,许多家长在装修儿童房时力图营造一种可爱、温馨、充满童趣的氛围。图案丰富、色彩斑斓的壁纸丰富了孩子的房间,如何选购一款大人放心、孩子喜欢的儿童壁纸呢?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图说“壁纸”,从环保、图案、色彩、男孩、女孩、温馨、年龄段、这几个方面了解儿童房壁纸选购要点。

亲亲的我的宝贝,我要越过高山,寻找那已失踪的太阳,寻找那已失踪的月亮,亲亲的我的宝贝,我要越过海洋,寻找那已失踪的彩虹,抓住瞬间失踪的流星,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我要亲手触摸那月亮,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每个孩子都是我们的小天使,祝福他们在家长精心打造的儿童房中度过美好童年每**。

儿童房壁纸选购要点:环保

小编点评:对于家长来说,选购儿童壁纸,环保是考虑的*页因素,而且是*重要的一点。所以在选购时尽量选购天然材料,加工过程越少越好。

儿童房壁纸选购要点:图案

小编点评:童趣是大多数儿童壁纸所要去极力表现的。对于性格活泼好动的宝贝,可以偏向选择一些其兴趣爱好、体育、小动物图案的壁纸;性格文静腼腆的宝贝,可以偏向选择一些大自然元素、花草元素的壁纸。

儿童房壁纸选购要点:色彩

小编**:科学证明,颜色对于儿童的心理成长起着*大的作用。不同性格的孩子对颜色有不同的需要。对于性格软弱、内向的孩子,宜采用对比强烈的颜色,刺激其神经的发育;而对于性格暴躁、好动的儿童,淡雅的颜色,则有助于他们塑造健康的心态。其次,绿色对儿童视力发育有益;蓝色、紫色可培养孩子安静的性格;粉色、淡黄色有助于女孩温柔、乖巧性格的养成。儿童房的装修选择,小编建议一些色调温、图案灵动的壁纸都可以进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