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必看风水 教你七大招财家居布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年,是美好愿望的开始,大家都会在新年祈求全年好运连连,招财进宝。因此,新年的家居风水尤其被看重,风水好了,全年都会风调雨顺,那么,2014年该如何布置开运家居风水,马上有*呢?下面,请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新年必看7大招财风水”。

Part1:新年好风水房子须避免局促

想要在新年****,一定要注意不要让房子显得太局促,房屋局促就是居住的空间过小,视野不宽敞,这样的情况在风水说了称之为**局,它是呈现出一种无出头无出路的局面,这种格局容易让人怎么努力都好像没什么好收获,做什么都不太顺利的感觉,*终,就会失去拼搏的念头,财运自然就减弱了。所以想要****,一定要避免房子局促,可以参考一下3种做法,让新年财源滚滚。


No1:书桌摆放在远景窗前

书桌一定要尽量摆在能看到远景的窗前,保持工作的时候视野宽阔,有帮助事业前程远大的意头。起床**眼一定要看到有朝气的东西,如远处新盖的楼房或参天绿叶等。

No2:避免死气沉沉

家中一定要有生气,反对死气沉沉,此乃霉运的源头。没有生气的房子,总会让家人压抑,心情郁闷。工作学习方面等都会备受影响,诸事不顺。建议多多栽种常青的植物、或者饲养活泼的宠物类,如一些小猫小狗,从而将原来较差的冷清气氛渐渐改善,达到兴旺的感觉。

No3:阳台不能局促

如果站在阳台的感觉与邻楼距离比较近,就会有种坐井观天的感觉,影响事业财运的吸收。不妨在阳台的一角摆放一只有冲天之势的鸟类摆设,制造“鸡窝飞出金凤凰”的彩头。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