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必看餐厅风水知识 让餐厅温馨美满健康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家装必看餐厅风水知识,让餐厅温馨美满健康。餐厅一定要装修得协调,阴阳调和,平衡为好,但如果能有一点点偏阳,就更加的**了,但是阳气可以有一点点偏多,但也不能过多,不然的话,家庭就有可能不和谐。


而阴气太重也是不行的,所以像家里去世长辈的画像啊这些东西,都*好不要放在客厅里,这些东西都是属阴的物品。


餐厅里的屋角,有一些尖的东西,还有梁柱也会有一些尖尖的,这些会释放出煞气,所以*好用一些家里的装饰摆设来化解,比如可以放一些盆景在屋角。而且我们还*好不要坐在横梁的下面。


如果真的没有办法避免的时候,也*好用红色的绳子在横梁上挂竹制的萧,把她弄成45度对着,萧的口向下,这样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把煞气化解掉。或者是装一个仰角的灯,让灯光照到梁上,也可行。


家庭的能力部分是从吃的食物中来。而餐厅是我们吃饭的地方,所以和家里的财产有很大的关系。

相关阅读:

家庭装修风水你必知的卫生间风水禁忌客厅风水话你知如何让你进财运事业旺的新家客厅装修须知电视背景墙设置风水家居风水摆设须知餐厅风水摆设常识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