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形状风水 家居餐厅布局必看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餐桌是家里里面非常常见的家具,在餐桌的形状选择上也有很多,圆的、方的甚至是不规则形状的,对于家居风水来说餐桌的形状有些什么要注意的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餐桌形状风水:


餐桌形状风水:

1、圆形餐桌风水

圆形的餐桌*适合一般家庭使用,因其有一团和气之效,为餐桌之*选,而且象征一家老少团圆、亲密无间,更意味着彼此没有身份高低的界限,能促进一家人沟通与交流,聚拢人气。


2、波浪形餐桌风水

虽形状与传统不符,但因并无尖角,尚可选用。


3、椭圆形餐桌风水

使用这种餐桌家庭成员容易组合派别或**形成相争的力量。大家庭中尤其应该忌用。


4、长方形餐桌风水

长方形的餐桌多是被中富或以上的家庭使用,又或会因宅内饭厅面积所限制而使用。不管是什么原因,用长方形餐桌的家庭,是很容易有主客之分,亦即是说一家之主的地位会较为突出和明显。

相关阅读:

厨房风水知识调整厨房装修的8个建议家居装饰需知***书房风水禁忌家居风水知识需知5大颜色的禁忌书房风水知识打造**书房10秘籍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