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 看十二星座MM的心仪睡床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1.白羊座

白羊座MM积极乐观,坚强而*立,是十二星座MM中*立性*强的。白羊座的MM不需要繁琐的花边蕾丝和粉红色的遐想,她们的床简洁素雅。清新的颜色,简单的设计和图案。

这就是坚强的白羊座信赖的港湾。


2.金牛座

金牛座MM性情温和。踏实,喜欢稳定不喜变化。一张温馨舒适、看起来又显得雍容华贵的床是拜金女金牛座小小的梦想。


3.双子座

双子MM是一个万花筒,喜欢变化,一会这样一会那样。拥有丰富想象力的双子座MM喜鸡肋绚丽的图案和色彩,这让她们思维活跃心情愉快。


4.*蟹座

*蟹座MM体贴入微而开朗向上。略带童真的图案是她们的心头好。粉红粉蓝的颜色,可爱的小饰品,给人浪漫的感觉。


5.狮子座

狮子座MM开朗聪明而耀眼,常常有贵族般的傲气。带着贵族气的典雅欧式设计,配合房内大方的装饰,让她有着女王般的感觉。


6.处女座

处女座MM喜欢干净、清爽、细致。简洁的白色符合她们的小洁癖,精巧的勾边设计简单中透着大家闺秀的气质。清淡的奢华是她们的*爱。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