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壁纸被骗订金工商协调要回损失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3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工商局城关分局获悉,该局雁滩家具市场工商所成功查处了一起因租用个体工商营业执照而导致的消费纠纷。

近日,有两位消费者来到城关工商分局雁滩家具市场工商所投诉称,在家具市场某店铺订购了壁纸,并预交了1000元和5000元不等的订金,可在约定时间内却没有收到货物,待他们去找该店**梁某询问理由时才发现该店已经关门弃业。

执法人员发现,原来该店一直由景某经营五金锁具,后连同营业执照与房屋暂租给梁某经营壁纸,梁某租到房屋后,便预收消费者订金6000元,后弃店而去。查明这一情况后,依照法律解释,消费者损失全部由景某承担,景某后悔不已。该所执法人员给景某一定期限寻找梁某。日前,期限时间已经过去,景某没有找到梁某,主动携带6000元来到雁滩家具市场工商所退还了消费者订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