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清新风格壁纸背景墙新年旧家展新颜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壁纸背景墙


家中的阳光明媚不仅要依靠尽可能好的自然采光,室内的装饰技巧也不容小觑。亮白色的墙漆配合着光照,让客厅异外亮堂。电视柜、壁柜、书柜及贵妃椅所拼接而成的沙发床,都选择了较亮的白色,积极、明朗的氛围充斥整个空间。


白色客厅以宜家风格打造,布局紧凑,巧妙的将书房与客厅空间共享,*眼的红色波点沙发,提升客厅年轻感。采光*好的靠窗部分划分给了书房,窗台的绿色盆栽是阳光孕育的自然产物,摆于居室内,让户内户外呼应,塑造更为自然的阳光空间。


*大的落地窗,是打造阳光居室的*有效方法,尽可能选择较大的窗体,不仅能增加光透感,还能以更开阔的视野欣赏室外美景。紧贴窗边摆设舒适的灰色转角沙发,若是房间的朝向**,您还能在家中沐浴阳光。


要拥有*阳光的室内空间,当然是要让室内足够“透明”,不仅有环绕四周的大窗体,房门也用玻璃门取代,配合上亮白的墙,房间加倍亮堂了起来。素雅的家具十分融入自然感的透氧空间,聊天、看书、画画、工作、弹吉他皆在这份明媚中进行,心情也变得格外舒畅。


洁白的墙、质感的木桌,阳光洒满的窗边,这样的角落很北欧很清新。而这样的美当然少不了“自然”的点缀。在窗户的靠上部分,很轻松的设立白色搁架,将所爱的小盆栽排排坐,而边上的这盆悬垂植物是点睛之笔,垂吊的细叶,让明媚的角落更为生动活泼。


除了自然采光,温暖的橙色也拥有着阳光般的魔力。卧室以暖橙色为主要基调,橙色墙体配合花枝装饰画,搭配出带有温度的韵味床头。床尾由2款橙色沙发椅与1款圆形脚凳组成休息区。


而带有弧度的飘窗区域,恰好将格纹布艺沙发摆入,增加卧室的舒适度。


阳光感,还能由绿意引申。阁楼卧室面积不大,却舒适宜人。窗边的好采光,奉献给了写字台,紧贴卧床摆放,能让其同时充当床头柜,并以一盆绿植摆脱局促感。而让卧室绿意弥漫的是包裹四壁的绿色浅绿色墙纸,而她的颜色与纹理,同时也与床头板、床裙呼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