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植物墙纸问世植彩植物墙纸具有“呼吸”功能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甲醛作为家居健康的“头号杀手”和胶黏剂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度成为现代家具即憎恨又无法舍弃的物质,与此同时“回归自然”、利用***材料代替化学材料建材研究不断持续,今年一种具有“呼吸”功能的墙纸植彩植物墙纸问世,利用其植物的天然特性给壁纸特殊的净化空气作用。

纯植物的墙纸问世

**们一致认为,未来家居建材的走向还要以***材料代替化学建材为主,然而这些建材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回归”那么简单了,其建材具有的功能性、装饰性和易清洁性**着我们不得不另辟蹊径去寻找更适合现代人的天然家居,广泛用于生物制药业的现代生物活性萃取工艺在此得到了发挥。

“运用生物活性萃取工艺能在保护它植物精华的基础上更容易调色。”植彩植物墙纸项目研发人员介绍,利用生物活性萃取工艺萃取植物精华不但能有效利于植物本身的有效成分,还可以更强的保护它的生物稳定性,如果对其植物自身药理成分进行分析不但能起到良好的装饰效果,和替代化学建材使家居免受有害物质污染,还可以达到一定的**作用。

研发人员指出“利用《**纲目》上有效的植物药理特性,加上现代生物萃取工艺的辅助,可以使墙纸也具有一定的功能性,从而达到它**的效果。”自然界中像芦荟、薄荷、玫瑰、茉莉花、柠檬、绿茶等植物其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醒脑安神等作用,利用它们的萃取精华作为壁纸的原材料一定程度上也延续了它们的药理作用。

巧用植物特性制作“呼吸功能”

“它不仅散发芳香,而且还会呼吸”采访中研发人员解释植彩呼吸功能墙纸其实是真的能达到“呼吸”的效果。其主要是因为表面光滑的墙纸上其实密布着无数微循环小孔而致,当空气、水分离近墙纸时所产生的空气流动效果让墙纸也跟着“呼吸”起来。

植彩植物墙纸研发人员透入,其实这种“呼吸”并不是无谓的作用,空气经过具有特殊花纹的墙纸时会释放大量的负离子成分,这些负离子成分会让室内空气格外的清新,达到“家居森林”的效果,十分有利于现代人的健康。

“有了这些具有‘呼吸’功能的微循环小孔,再加上《**纲目》中舒缓、安神、净化空气的药物成分,植彩植物墙纸就不只是一种***墙纸那么简单了,他还可以是具有**功能的健康家居。”就此植彩植物墙纸项目负责人提出了他对健康家居的理解,不但要达到***、无有害气体排放,还要在一定程度上具有**作用,已达到它功能性、美观性、环保性合为一体的效果,同时这也是一些环保爱好者和家居建材研发人员所追求的未来家居*理想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