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主义风格兴起壁纸装扮彰显低调奢华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习惯和设计风潮的不断改变发展,越来越多的业主在选择欧式、复古元素装修时,更多的会选择新古典装修风格。而墙纸是新古典主义装饰风格中重要的装饰材料,新古典风格的墙纸更是室内设计师在打造风格空间时的重要材料。今天我们就从认识新古典主义风格壁纸,用低调奢华来装扮自己的家。

什么是新古典主义风格?

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新古典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壁纸的特点是什么?

金银漆、亮粉、金属质感材质的**引入,为墙纸的设计提供了更广阔的艺术空间,使设计师可以将古典元素与现代流行元素**结合,以时尚现代的手法表现**复古的元素,兼收并蓄,将新古典风格**演绎。**却更简约的花纹、复古却又时尚的色彩,既包含了古典风格的文化意蕴也体现了现代流行的时尚元素,新古典风格墙纸是设计师细细雕琢的艺术品。

风格

形散神聚是新古典的主要特点。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新古典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在造型设计上的不单纯是仿古,而是追求神韵上的欧式古典。

颜色

白色、金色、黄色、暗红色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新古典主义风格在选用传统欧式风格颜色时,也会大胆选用较为强烈的对比颜色。在复古中融入更多时尚元素。

工艺

新古典装修风格壁纸通常用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式样的大致轮廓特点。

搭配

想要营造低调奢华的新古典主义风格,除了选用一款**的新古典风格壁纸外,同时也需要注重室内装饰效果,用室内陈设品来增强历史文脉特色,往往会照搬古典设施、家具及陈设品来烘托室内环境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