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装修多彩墙纸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时节,是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的时节,您是否想把这美丽的春天也搬到您的家中,使您在家中就可以享受这大自然的恩赐呢?那么,装修中在墙面贴上属于春天的颜色、景物,这就是墙纸的得天*厚的优势。

墙纸,也称壁纸,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室内装饰材料。它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等特点,使用相当普及。又因为有一定的强度和良好的抗水功能,故广泛被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的室内装修。墙纸*早起源于英国,上个世纪中叶开始普及,到了80年代兴盛起来。在日本、俄罗斯,民用的普及率接近100%,欧美国家也有50%~60%的普及率。

相比于其他墙体装饰材料,墙纸有无可比拟的优点。它图案丰富,可以制作任何花形样式,而其他的墙体装饰材料,不论是木材还是乳胶漆,花形都是相对单一的;它具有很强的耐擦洗性,远远超过乳胶漆。另外,它在抗菌和防霉上都有很好的性能。这不正是在我们装修中所注重的几个方面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