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风水 家居吉祥龙如何摆最好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风水学上,龙则用来除小人,宅的龙方放青龙便能够除去小人是非。又或者宅的虎方煞气太大,迹适宜在龙方摆放瑞龙,以化解白虎伤人之害。


在龙的摆放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龙宜与水配合。龙遇水则生,若在家中摆放龙形的装饰品,则宜摆放在有水之处。把龙放在鱼缸的左右两旁,这样甚为适宜,可收生旺之效。


2、龙宜面向海或河。有些房屋前临大海或河流,虽然风水甚佳,但可惜因为距离太远,虽然吸取了其中的财气,每有望洋兴叹之感!


补救的方法,可以用一对灰色或黑色的石龙,放在窗口或阳台栏杆上,头部向着大海或河流,犹如双龙出海,这在风水学上可收生旺之效。但必须注意,倘若前面是污水或是阴沟则不宜,因为这会使双龙蒙污。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